锋心

【梅拉】血腥爱情故事

越得不到就越想要啊,明明都那么爱了,凭什么?


很想把尖刀剜入人的心里,那里面似乎没有我 我想看看,想知道。可是,又好害怕,或许真的没有爱,毕竟那人的名言就是不相信爱,只相信做爱啊。


为他可以做尽一切,甚至杀掉他爱的人,会恨我吗?可是,眼眸在我的身上,对,看着我。这样也蛮不错啊。


渐渐地,进入他的生活。或许他也明白自己单方面的爱有多么辛苦和可笑。我也心疼他,但,也想心疼心疼自己。


哈尼雅还是孩子啊,心性终究是那样,不过他淳朴的可爱,或许,走近他,我更能追赶上我爱的影子。


可以与他欢度,可以在他面前披头散发,也渐渐看着他的眼睛映出我的样子。


他,有着另一面,没有听不懂的冷笑话,有的是温柔的照料与体贴。我现在更想剜出他的心,里面一定有我吧。


愿温柔地被这样的爱包裹,沉沦也与你,无尽无穷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