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心

红眼睛黑珍珠(8)

路西法和米迦勒将玛门寄来的信给了贝利尔。


贝利尔收到这封信的时候,浑身颤抖着。那是一种兴奋,他想玛门,想得快要发疯,他本来已经准备好一切就要出发,没想到收到了这封信,''他,会不会也想我?''


那一夜,贝利尔打算去跟路西法米迦勒谈一谈,他好像知道他们的看法,也想问问自己该怎么做,他想问想说的太多太多。那次梦境的挣扎,让他明白,他是他的氧气,他是他的阳光,他需要他,想要他,疯狂的爱慕他。玛门,在他心中不只是一个,是一种信仰,是自己的新生。对,是他让自己勇敢,蜕变!


对于贝利尔,琼斯船长是救了他生命的人;穆林是他最好的好友;路西法米迦勒是他亲爱的父母;而玛门,则是其他其他的一切。


那一夜,贝利尔和路西法,米迦勒聊了很久。贝利尔第一次知道,米迦勒很害怕玛门,他知道玛门曾经迷乱的爱慕过自己,但自己不明白,也不想知道。那时候,每个人都在逃避,都在迷茫,都在混沌中。


曾经,每个人都以为这个爱情故事都已有了最圆满的结局,可是解不开的伤,却绑在每个人心里。


玛门,下定决心回罗德欧加后,便很快收拾好自己的一切,跟史米尔城的一众告别,回到罗德欧加。一路上,他想了很多,怎么面对贝利尔,自己应该严肃一点还是怎么样,等等很多,不过最后终究抛下了一切,不再想了。


他们,终于还是见到了。玛门回来,第一件事就奔往卡得殿,然而贝利尔也在那里等着他,手中拿着一支红玫瑰,中间是一颗最美丽的黑珍珠。


''哥,这次'小猪'要勇敢的追求爱情!''


两人紧紧相拥,亲吻着彼此,很久,很久…


两人不知为何,眼中都水雾迷蒙,玛门轻轻吻上贝利尔的眼角,轻轻地,''小猪,哥果然最喜欢的是那红眼睛…''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