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心

红眼睛黑珍珠(9)

这一次,两人,终于触及到了彼此的心,彼此的灵魂。


他们去见了米迦勒和路西法,说是见,确实只是见,四个彼此相视一下,微微一笑,似乎此时的他们不需要语言。


两人一同回到贝利尔的宫殿,这是路西法安排的,其实这两个小家伙自己心里,也明白。


坐在贝利尔的床上,两人只是静静地看着对方,仿佛失语一般,突然间玛门开心地笑到:''小猪,你真是的,干嘛这么看着我呢?''玛门本以为贝利尔会害羞或者什么的,没想到贝利尔也是淡然地回到:''嘛,哥,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,爱你吗?''


玛门那一瞬间居然脸红了,有些惊讶地看着贝利尔,他轻轻在小猪的脸上印了一下,''我的小猪可真是变了好多啊。''


贝利尔也脸红了,虽然他变了很多,但内心始终有着一个粘着哥哥的小猪。''哥,你也变了好多。瘦了,成熟了,让我更爱你了…''贝利尔还是害羞了,轻声说道。


''嘛,贝利现在可真是厉害,七星大巫师,也是第七狱政治的名人啊。''


''哥,你不也是,现在的'鬼城'可在你手下变了样。哥,你真的好厉害。''贝利尔始终崇拜着玛门,那是他最爱的哥哥。


''哥,你当初,为什么要走?''


''因为我迷茫,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爱你,我害怕,伤害你…''


''哥,我不怕你伤害我。我只是怕你忘记我,不要我…''


''我不是回来了吗?''


''哥,你的那出剧,贝利很喜欢,谢谢你。哥,你知道吗?我曾经很恨我的父亲们,他们虽然给予了我生命,却一个抢走了我的爱人,一个戳碎了我的梦境,让我虚无,混沌,痛苦。但渐渐地,我明白我需要情感的寄托,我渐渐走了出来,敢去爱他们,渐渐,我也明白,爱情不是迷惘,我爱你,我就要追你,哥!''


''贝利尔?我又何曾不是这样呢?只是,我再一次去飞鹰瀑布,让我明白,我的心,始终是你的。不再有影子。米迦勒是我的父亲,那是我难以琢磨的情感,但渐渐的,我终于明白,我爱你!''


那一夜,贝利尔和玛门聊了一夜。也在彼此的心里,开出最美的花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