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心

红眼睛黑珍珠 (10)[完结篇]

如果说一个故事完美的结局,或许就应该是一切如心。这个故事,未曾完美过,虚妄的美好总是能让人们忘记阴暗的小小的角落里,蜷缩的,孤独的身影;忘记迷宫中再找不到出路的边角的人儿。


玛门和贝利尔的故事,没有梦幻。他们的故事,似乎发生在任何地方。


贝利尔和玛门的婚礼,全魔界都在为此准备。两人在魔界的声望,仅次于路西法和米迦勒。当然,天界那边对此也有反应,比如说加百列就很喜欢贝利尔这个孩子。所以,天界也发了很多请柬。


这次的婚礼,一定要是最好的。玛门和贝利尔都有着这个坚定的信念。当然,为了爱人,也为了自己。


米迦勒和路西法,这两个人爱孩子的方法本来很是不同,自然因为这两个家伙也就很不同,但是,在这件事上,两人却出奇达成了一致,婚礼,那是见证着玛门和贝利尔的爱情,更是见证着米迦勒和路西法的爱情。


罗德欧加的夜,灯火通明,融迷灿烂,梦幻绮丽。平日的罗德欧加是璀璨的,宛如地狱的夜明珠,而此刻的罗德欧加,就像深海中璀璨的珊瑚被鮟鱇鱼微弱的明光所照亮,幽幽的美。颜色都被洗淡,这是为了两人的婚礼特别准备的。


那一夜,两人的婚礼只邀请的少数几人,而魔界的所有人,都在为此庆祝,似乎,这是个美妙的节日。当然,第四狱史米尔城,特地送来了最好的黑珍珠与红玫瑰,表达着最深的感谢与祝愿。一切,都是应该是的模样,对,就是这样。


两人的礼服,都是亲自设计准备的。贝利尔的艺术细胞,绝对是遗传的路西法的,那服饰,飒爽妖冶,线条紧致,一席黑色,却不单调,完全是魔界特色却有贝利尔和玛门的影子,对,那衣服,都很像他们!


婚礼上,两人相视,又看向自己熟悉的每一个人。两人唇角微勾,深深吻上了彼此,他们的脑中回想着彼此的誓言,似乎时间真的会停在这一刻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