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心

红眼睛黑珍珠(创作汇集)



1.作者的话

这篇,是一篇单向cp的文啊。之所以把这篇作为起点,首先,在于我对这对cp的情感。在读《天神右翼》的时候,其实我对这对cp,一直有种莫名的情感。我有的时候,总会感觉爱得太卑微。那样,总会让我觉得爱如溺水,失去一切,然后浑身湿漉,寒寒戚戚。但渐渐的,我则是感到更深的悲戚,这份爱,似乎很是破碎,他无始无终,仿佛是故意制造的缺憾,永远不会有结果,所以,与其这样,不如平静的溃散或热烈的拥抱。而我,选择让他们热烈的拥抱,挣脱枷锁,满足了我的一厢情愿吧。


其次,则是自己的创作愿望啊。嘛,这一点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呢。


其实,创作的开始是很单纯的,但是,在塑造人物的时候,其实会有些犯难。


以为的盲目的爱,其实是荒谬的。其实在我看来,玛门和贝利尔都是迷茫的,因此,如何让他们发生转变,让他们勇敢,拥抱彼此,就是问题。而勇敢,又不是一蹴而就的。如何扯碎自己,再找回自己,则是尤为重要。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这么布局文章的原因。


总之,我知道自己的文章还有很多问题,但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
接下来呢,会开短中长的坑,不一定,在学业允许下,努力吧!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