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心

红眼睛黑珍珠(创作汇集)

2.出游记(现代pa)p1

''呐,你们要去人界啊,那里确实有不少好玩的呢。''路西法一边说着,一边意味深长地看了米迦勒一下。


''哈哈,是啊,你们两个一定会玩好的。''米迦勒一边说着,一边瞪着路西法。


那两人笑了笑,相视,仿佛在说,咱这爸妈真是的。


玛门和贝利尔决定去人间游玩,这是他们漫长蜜月的一部分,也是最向往的一部分。毕竟天界和魔界都太熟悉了。再去第八狱,或者耶路撒冷跑几圈也不会觉得泰国新颖。


两人为此准备了很久,其实还不是因为准备过程中腻得太厉害,毕竟吻着抱着,做什么也不会太方便。


人间的衣服让玛门有些嫌弃,''穿这么多,遮得可真是严实啊。''抱怨着,却还是穿上那贴身的黑色衬衫与略休闲的长裤。这一身衣服简单得很,穿在玛门身上,线条匀称,俊美无比,本就带着痞气的面庞,更是显得诱惑。


''嘛,哥,人界可是很冷的呢。''不得不说,贝利为了和自己的哥配一对,素白的衫衣,淡色长裤,虽然娇小,嘴角一抹淡笑,精致的面庞与那一对诱惑的红宝石,如同欲望的深渊,是那么迷人。


''小猪,这一身不错啊。'' ''哥,你不也是。''


来到人间,游乐园自然是必须去的。


''小猪,人界确实不如魔界暖和啊。你看,那是什么?''


过山车,隆隆而下,游乐园一片快乐而新奇的场景。人头攒动,这一番热闹与魔界不同。魔界的喧闹是诱惑的苹果,人界的的热闹就更像丰富的画作。


不得不说,这两个人太亮眼了,所有人的视线总会不由聚集来。但是,这两个却完全不在乎。


''那是过山车?似乎,父亲他不太喜欢那个东西。''


''这样啊,那我们快去玩,走走!''


''啊,哥,你太兴奋了,慢点!''


然后……


''啊,啊!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。''玛门同学惊魂未定。


''哥,你冷静点啊。''小贝同学则是一脸淡定。


''小猪,你没事吧。那东西,简直…唔。''


看到玛门这副狼狈的样子,贝利不由笑了笑。


''我知道父亲为什么讨厌这东西了。''


玛门似乎意识到什么似的,飞快窜了起来 ,拉着自己的小猪。


''走走,去玩别的。''


人们的目光依旧关注,议论也是纷纷。不过,那与他们无关。


然后,旋转木马,摩天轮,飞椅,各种各样的,两人第一次有这种,在爱情的甜蜜中,一起度过又一次童年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