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心

迟了10天的生贺 To贝利尔(1)

日常篇

贝利尔和玛门的关系,自从矛盾解开后,持续高温,便如同天堂的艳阳,地狱的熔岩一般,不过据他们所言,就如他们融合的体温。


因此,贝利便有了奇怪的想法,他要和玛门好好吵一架,不管是霸道还是傲慢,哪怕是傲娇也好,他想这么做,情侣间就该这样。


贝利尔不肯说的,其实他怀念着那时他和他只见那种不冷不热但不得想离的感觉。他们是彼此的氧气,失去了便是难耐痛苦,而在身边时,确实一种莫名的别扭,温温的感觉。


''呐,哥,唔……''一瞬间的语塞让贝利猛然间说不出话来。这种感觉就像糊上了奶油,很甜,但是很不甘心?


''哦,小猪,怎么了?''贝利尔丝毫没有意识到,当他叫出哥的那一瞬,吵架计划就泡汤了。


''那个,我想和你吵架!''贝利尔可以说是地狱智商排名的绝对优势者之一,但只要碰见玛门,尤其还是自己爱人状态的哥。


''嗯哼,吵架?我家小猪发烧了吗?''玛门的宠溺让贝利颇有些愠怒。


''我是认真的!''无声的抗议完,便是玛门热烈的吻,贪婪的向彼此索取氧气,报以最热烈的吐息。缠绵着,泛起红晕,不自觉地紧紧相拥。分开,咂咂嘴,又贪婪地吻上彼此……


''我会陪着你,小猪。不管我们多忙,我始终都在,一直一直。''
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