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心

神秘cp的温馨故事(加百列X茨木童子)

本是不可期却不可想的事情,居然会就这样平凡的发生。


加百列从未曾想过会如此。本是受命到东方调研宗教情况,这本身就是个复杂的任务,毕竟要混入人类了解他们。但渐渐地,她似乎发现了不对,在东方,虽也有天使恶魔,但却遇到既不是人类,也不是天使恶魔的生物。


''究竟会是什么样的东西呢?''这个问题不由困惑住她。


或许是受拉斐尔的影响,各个大天使最近都像好奇宝宝似的,求知欲很强。不得不说,知识的力量还是很强大。


这一天,她来到山中,发现一个她的目标。他有着红色的角,不似恶魔那般的羊角,更想美丽的雄鹿角,殷红美丽;顺着的,是脸上红色的花纹,映在白皙的皮肤上,很是动人;银白的头发,三千发丝散落,颇有罗曼蒂克的感觉;金色的瞳孔映出的世界,美丽而熟悉。


''请问你是什么?''面对这样的家伙,加百列一时间不知道怎么面对好,便变回原来的姿态,侧头好奇的看着他。


''什么?老子是妖,是正经的大妖,很强大的那种,倒是你,是什么东西?''


''啊,妖?好像在拉斐尔的书上见过,看着挺美丽也可爱的呢。我是守卫天使加百列,从西方来的。''


''诶,你的翅膀?能飞吗?怎么感觉如此不一样,倒颇不想那些鸟妖。''


''哈,我是天使,翅膀自然能飞,不然我怎么住在天上?''


''住在天上,骗老子可饶不了你。''


看着眼前的可爱人儿,不,妖儿,突然想要调戏一下这个小家伙。''不信吗,这样啊。''说着,便拽住那妖的腋下,腾空飞了起来。


''喂!你干嘛,放我下去,啊啊啊!''


不断爬高着,风呼呼的吹过,那发不由飘到加百列的脸上,搔得有些痒。


''哈哈,诶,原来爬高啊,真是可爱呢。''


''我,我我才不怕,放我下去啊!''


''称呼都吓变了,还说不怕。告诉我,叫什么名字啊?''


随着高度越爬越高,尤其是飞到云上的时候,那只的反应越来越大。


''茨木,茨木,快放我下去,快!''


''真是小可爱,好啦好啦,真是有意思的家伙。''


于是加百列轻轻把那妖放到地面上,还不由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''切,以为自己是谁啊!哼。''


只见那妖气鼓鼓地走了,时不时还回头看看。


''其实,也挺好看的嘛。''


没办法,天使的听力就是这么好,他们总能听到,当然,跟着的还有一个会心的微笑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