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心

关于接下来的坑和计划

嘛,可能大家还不认识我是谁啦,这里锋心,算是个写手吧。


现在的坑呢,就是玛贝的《红眼睛黑珍珠》和路米的《Never Say Goodbye》这两个,都是我自己很喜欢的,所以一定不会弃,这里感谢观看,也希望多给意见呢。


接下来的坑,应该是会写一篇贝玛或者玛贝的ABO文,是AB向;然后呢,有一篇路拉书的故事。后期安排呢,还有很多,看能力写吧。包括那个加百列X茨木童子那个,应该尽量双周更。其他坑,在学校每次放假时都会尽可能更新,但时间不能固定。


这里,希望首先,能为接下来的两篇名字和设定提出意见,另一个,就是意见一类的。虽然没什么人看啦,不过我也用心在写,还是感谢每一次观看。

(对啦,我是互粉型的,所以等着你们的意见什么的砸向我。虽然可能没有啦)
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