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心

希伯来小故事(5)路西法日记

(本篇中的cp:路米,玛贝,别坦)

地狱历x年9月10日

哈,今天米迦勒来了呢。果然和平之后还是方便。不过,这并不是我想记录的重点,重点是碎嘴的别西卜。


''嘛,米迦来了啊,这样陛下就不用每天看着玛门和贝利尔闹腾了。玛门和贝利尔现在都快比陛下你们甜了,喂,你们也不知道检讨一下…''


''利维坦,带别西卜先去休息会儿吧,还有,以后不要让别西卜看什么人类的小说,知道吗?''


''路西法,为什么贝利尔他们没来?''


我的米迦勒小笨蛋啊,拜托你听一下别西卜说的话啊。算了,不听也罢...


地狱历x年9月11日

贝利尔今天真是很不寻常。没有睡觉,而是跟玛门出去逛了。


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。


于是,大家的反应如下:


路西法:''贝利尔估计是最近晕头了吧,毕竟最近工作太多睡得少了点,整个人都不正常了。''


米迦勒:''路西,你就知道工作。不想想,是跟谁啊。''


别西卜:''米迦勒殿下说得好对!''


利维坦:''别西卜,走,回家。''


地狱历x年9月12日

工作真是可怕的东西,能让贝利尔等玛门等到睡醒;能让别西卜把山吃完利维坦还是等不到;以及让床上的米迦没有耐性,唉,真是没办法。


''喂,老大,别在日记里说我坏话啊,我先跟玛门去睡觉了。''


按照贝利的意思记了下来,这样挺好的。


地狱历x年9月13日

不得不说,别西卜虽然平常不顾吃的是什么食物,今天中秋节还是带了很多月饼。


''东方的节日过什么,还不如睡觉。''


''贝利,别睡啦,一会儿就陪你回去。''


''路西法,你们几个…''


''米迦,快吃月饼,想什么呢?''


米迦勒有的时候,也是蛮敏锐的。


地狱历x年9月14日

米迦勒带来了第四天的花种,恰好今天今天没有工作,便陪着他去把花种了。


值得高兴的,我的米迦勒小笨蛋这次学聪明了,带了一部分种的,还留了一些让别西卜当瓜子吃的,所以最后很顺利的种下了花,就在我的曼珠沙华旁边。


当然,今天的贝利也给带了一句话。


''放假不就是用来跟玛门睡觉的吗?''哈,果然是他们。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