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心

一些话

因为学业原因,很久没有关注原耽圈的一些东西。最近看了一些文章和事件,实在是很生气。


作为一个爱好者,看到曾经圣地的沉沦以及作者们的种种,实在是心疼。而作为一个男生,也有人问过我你喜欢这种东西是不是不正常?


我很骄傲的说,我改变了几个人的观点,虽然不多,但也算是有些改观。当然,我也不敢说自己多了解,其实我也只是个小白。


有些人问过我的性取向是否正常,这个问题本身就是陷阱,搞得好像不是bg就不正常。这是让我所不悦的,虽然本人是bg,但我觉得不论是bl还是gl都值得被尊重。


bl/gl全称boys' /girls' love。既然是love,那是爱,凭什么要遭受这么多非议,这与你的生活本就无关,何必如此恶毒。


有些作者侮辱自己笔下的bl作品。可他们曾想,每一个作品都有可能是他人心中的明珠,如此一切,终究是毁了自己,伤了他人,太难看的吃相,让人好生厌恶。


我是个没有什么存在感的人,文字不算绮丽,但还算平实;我尊重我的每一篇文章,每一个字都是我的。我爱它们。有些可能是同人,但我会努力更的。


真的感谢每一位看我文章的人,你们浏览就是对我最大的感念,如果能给我提意见,那自然是最好的。我尊重一切,谢谢所有人,也希望那些不尊重作品和粉丝的家伙,有点良心。


上学去啦,希望这个世界更加美好。也希望所有的爱,都能圆满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