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心

Wonder Fantasy(1)

地狱的空气质量,差异还是很大的。在荒原,或那些荒凉的地方,总能体会到最真实硫化物磷化物的气味。


而在主城之中,从这一点,就能看出堕天使们对地狱的影响。暗红色依旧是主色调,灰暗迷蒙,却在火光灯光中融融,阴翳着。这一切的景象,很是烟火气,参差起伏的屋帷,九域的每一座城,散发着一种强烈地狱风格的洒脱,当然,那份洒脱并不是没有秩序的,条理却放纵,不才更诱人吗?


说到秩序,还是不得不提路西法。路西法他们在掌管地狱后,法典的制订,就让原来地狱的伙伴们大跌眼镜。


作为最了解地狱的,宰相别西卜,在看到路西法写出来的法典后,差点笑哭。那上面的字典雅规范,当然,法条也是。这在地狱是不可能做到的。


''喂,吾君,这可是在地狱呢,天堂那种,是不是会不合适?''


''或许,可以试试。试试,总没有坏处的。''路西法的笑有意思狡黠,这让别西卜他们以为看错了,不过,贝利尔他们跟着下来的自然是懂。


拿法条看似荒谬,实则很是虚无。这充分尊重着地狱的同胞们,当然,路西法也是有私心的。这目前还不能说。


目光转向天界,依旧是一派祥和,确是天堂的样子,美好温馨,和谐温暖。


米迦勒,加百列这些护卫者,他们总觉得天界最近和平了很多,似乎边界少有人骚扰了。


''呐,米迦勒,你说会不会是路西法?''加百列淡淡地说到。


''或许,是吧。''米迦勒的回答…


其实,米迦勒对于路西法的事,总是很迷茫。他们曾经是上下级,也是知心的恋人。路西法总是很懂他,但是,两人最大的一丝差别,就是路西法的优雅完美背后,更有着真实的冷峻。然而米迦勒就像太阳,他始终明媚无比。


他们很爱对方,不过,悄无声息的消逝,或许让人悲哀。


这似乎,也就说明了,为什么两人工作完,总会冥想那么半分。


评论

热度(8)